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在智能机器人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4 作者:薛万利 来源: 计算机学院  阅读量:()



在日前结束的首届“航天杯”移动机器人AI创新技术挑战赛和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高校联盟赛中,我校学生在陈胜勇、薛万利等老师指导下斩获佳绩,展示了突出的综合实力。


首届“航天杯”移动机器人AI创新技术挑战赛,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主办,重点考验参赛选手对智能传感器及其相关智能算法的原理掌握和集成应用能力,是全国高校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水平赛事。天津理工大学LIF战队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备赛,攻克多项技术难题,最终取得全国第四名。



第二十届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高校联盟赛是由大疆创新发起、专为全球科技爱好者打造的机器人竞技与学术交流平台,赛事致力于培养具有工程思维的综合素质人才。天津理工大学REVIVE战队参加本次高校联盟赛。队员们在困难任务中取得新突破,最终在步兵对抗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提升学生们的创造精神、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单位全力支持学生备赛过程。学生们通过竞赛,提高学习兴趣,促进思维能力,锻炼协作能力和沟通能力,更好地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创新中。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