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我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作者:潘高峰 来源: 宣传部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四史”、“三爱”教育,按照天津市“培根铸魂学四史百年筑梦立初心”教授团主题宣讲工作安排,5月12日,天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赵晓呼教授做客我校“明理讲坛”,为青年大学生作党史学习教育的宣讲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主持报告会。



赵晓呼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与精神谱系》为题,从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角度,为学生们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强调了从六个方面把握党史学习的重点,引导青年学生认识和传承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帮助大学生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获取经验,增长能力,切实增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报告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赵晓呼教授的讲解条分缕析,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温度。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彭妍说,学习党的精神谱系,激励自己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和精神,注入到学习成长和实践锻炼中,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