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张璐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4月14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学工部及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1623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校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学生党校高级班开班决定。管理学院刘麟歌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最全面的投入、最实际的行动来完成党课学习,不断强化思想觉悟,提升党性修养,用先进的思想、文化武装充实自己,在实践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使青春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杜长有代表校党委对全体党校高级班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他鼓励学员们珍惜本期党校学习机会,深入学习党史,扎实推进“四史”学习,坚持学党史和悟思想相贯通,在坚持马克思主义的信仰中不断坚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信念;树立大历史观和正确党史观,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砥砺奋进新时代的精神和力量;勇于磨砺与奋斗,在担当作为中绽放新时代青年的蓬勃力量。


本期学生党校高级班培训以“学党史 悟思想 勤奋斗 勇担当 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以思想入党和政治引领为重点,主面向本期学员开展爱党爱国教育、党史党性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劳动实践教育,引导学员们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深刻认识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