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学子成功入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家集训队

发布时间:2021-04-13 作者:唐玄戈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在刚刚结束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武术项目(套路、散打)选拔赛中,我校武术队队员金哲典以男子刀术第一名、男子长拳第二名的成绩入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国家集训队。



我校武术队自接到比赛任务以来,积极备战,一直坚持大运动量、高强度科学训练。寒假期间,队员们在训练场上挥洒汗水,艰苦备战,在教练的指导下,对每一个动作、细节,反复训练,深入精练,稳中求进,不断提升。



比赛当日,金哲典展示出了勇猛快速、气势逼人的拳脚功夫,整体动作刚劲有力,进退闪转、纵跳翻腾轻盈灵活,裁判对动作质量、演练水平和难度都打出了较高分数。


据悉,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是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世界大学生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中国大学生参加的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大学生体育赛事。此外,我校武术队还将于今年7月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项目比赛以及2021年全国大学生武术锦标赛,力争在各项赛事中勇夺金牌,为学校争得荣誉,为建党百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