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有力有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在前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基础上,再安排再部署,扎实有力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深入学,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作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配发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理论学习中心组坚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3月23日召开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重点学习篇目开展专题研讨,发挥旗舰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创新学习载体,依托“天理3E”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党史百年天天读”专题栏目、“百年辉煌心向党,先锋领航谱新章”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栏目,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仔细悟,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度”。召开党委专题研究会及支部书记专题部署会,对院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工作部署,进一步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工作安排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做到“规定动作”扎扎实实、“自选动作”特色鲜明。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围绕“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办实事,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效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党委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实党员干部“三联一结”工作要求,通过“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党员承诺践诺等活动,落实党员注册志愿者、党员社区“双报到”等服务群众工作,组织党员开展雷锋月志愿服务、研究生报考咨询、“学史力行”以党建促就业系列活动等,持续实施“为师生办实事”项目,真心实意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做到在深学党的历史中提高本领能力,在感悟思想伟力中加强理论武装,在办好实事中践行党的宗旨,在勇开发展新局中推进高质量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