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天中”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基地在我校揭牌

发布时间:2021-03-22 作者:杨力波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大中小学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我校与天津中学共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基地于3月19日揭牌。我校党委副书记郭滇华、天津中学校长孙建昆出席揭牌仪式,两校相关负责同志、学生代表、家长代表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孙建昆以《成人之时,当有成事之志》为题,从尊重法律、自信进取、宽厚包容、谦逊有礼、志存高远等方面为与会同学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


郭滇华在发言中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党的建设和思政教育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体系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性的重要举措,是国家政策制定、思想政治研究、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的重要内容。

 

我校优秀学生、天津市大学生年度人物暨王克昌特等奖学金获得者曹晟为中学生们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心得体会。



最后,两校领导共同为“天理—天中”大中小学思想政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基地揭牌。



仪式结束后,天津中学的同学们参观了我校电气电子工程学院、海运学院、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图书馆和校史馆,感受校园文化和天理学子风采。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