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作者: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学院师生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7日,海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认真解读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详细传达了市委书记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党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要求学院各党支部要在扎实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特色把自选动作做出亮点。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工作要求,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使党史学习教育在海运学院落实落地落细。


据悉,海运学院在制定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基础上,下一步将认真组织开展相关学习教育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落实“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三联一结”“教风学风建设年”等工作要求,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