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召开新学期本科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5 作者: 来源: 学工部  阅读量:()



新学期伊始,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状况,把握学生思想脉搏,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针对性,3月15日,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场本科生思想动态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杜长有出席,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自己的寒假学习生活见闻与感受,围绕同学们普遍关注的就业创业、新学期发展规划等话题,纷纷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了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学校发展的关注和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杜长有对学生关心国家形势政策、社会热点问题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表示肯定,对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深感欣慰。他要求与会学生代表要做好学校和广大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发挥好学生骨干的引领作用,向身边同学宣传和解释好学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系列管理举措。他鼓励毕业年级同学正确认识自我,精准定位,保持良好就业心态,合理调整就业目标;希望广大同学持续巩固教风学风年建设成果,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可堪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