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来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31 作者:朱瑞刚 来源: 人事处  阅读量:()



1月29日上午,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居住证积分服务中心)安艳主任一行6人莅临我校调研人才服务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对安艳主任一行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到校调研表示欢迎,并感谢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工作的支持。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校人事处介绍了师资队伍基本情况、高层次人才队伍情况及高层次人才团队在学校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学校“明理学者计划”引才政策及教师岗位聘用机制。安艳对学校人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讲解了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提供的人才服务项目,并对2020年中心开展的人才服务工作做了简要说明。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创新创业联盟建设、人才精准服务、优化人才引进审批流程、搭建人才沟通交流平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建立长期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共同为人才做好全方位、多层次的优质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