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通用管理知识概论》获评天津市高校新时代“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优秀课程

发布时间:2020-01-10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日前,在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印发的《关于公布100门天津市高校新时代“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评选结果的通知》中了解到,市教育两委组织了100门“课程思政”改革精品课建设验收工作,我校《通用管理知识概论》、《进入新时代的人才成长与人才培养》、《儒家文明与现代社会管理》、《社会分层与流动》和《图案》5门课程均通过验收。其中,《通用管理知识概论》获评优秀课程。

 

为深入挖掘课程的思政内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融入教案讲义、教学过程、学科和专业建设,构建“课程思政”育人机制,我校在全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积极推进“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课程的教育教学实际深入开展教学研究,明确教学目标、做好教学设计、创新教学方法,深入挖掘每门课程的思政内涵,加快构建思政功能明显的“课程思政”课程群,使思想政治教育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