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市总工会领导来校慰问全国劳动模范苏长来教授

发布时间:2019-01-23 作者:刘晓艳 来源: 校工会  阅读量:()




 

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总工会副主席葛英秋、市教育工会 来到我校,看望并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体育教学部苏长来教授,同时并向学校全体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校党委常委、副书记郭滇华参加慰问校工会、体育教学部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葛英秋与苏长来亲切交谈,充分肯定了他在体育领域、教育领域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鼓励劳模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他还强调要持续推进工会改革创新,紧紧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为学校发展多作贡献。郭滇华代表校党委对市总工会领导在春节前夕来我校开展慰问活动表示感谢。

 

据悉,学校工会还代表上级工会组织,上门慰问了市级劳动模范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