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AACSB国际认证导师陈振燧教授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2 作者:王艳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1月15日,管理学院AACSB国际认证导师、台湾国立云林科技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振燧教授莅临我校,对管理学院认证工作做进一步指导。副校长郑清春出席认证汇报交流会,学校港澳台办公室、教务处、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及教师代表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4433


会上,管理学院院长王京滨对陈振燧教授再次来访指导认证工作表示由衷的欢迎和感谢。随后,基于认证标准介绍了近一年来学院的认证情况,从战略管理与创新、参与者、教与学以及学术和实践参与等四个方面,简要而系统地阐述了对标每条标准下学院工作的进度和初步成果,介绍了每个阶段的参与、创新和影响。学院党委书记张冬梅针对认证的年度工作进展和相应的保障措施,介绍了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并从制度保障、人力保障和资源保障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支持认证工作的各项政策、举措和计划。



陈振燧教授对管理学院过去一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工作整体进度显著,体现了持续改进的精神。他强调战略规划的重要性,需结合学院实际列出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并形成书面文件。同时,对职员配备,财务预算,师生的学术与实践参与以及师资分类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实现过程中程序化和与使命感的一致性。


10C43


学校高度重视AACSB认证工作,副校长郑清春对陈教授来校指导表示感谢,他指出,AACSB认证对于学校课程体系的改进和提升大有裨益,师资分类要对人才培养有贡献度,国际化参与要整合信息容纳其中,各种保障措施要逐步形成长效的良性机制。


 

此次导师来访对管理学院AACSB认证起到了重要的推动引导作用。认证工作任重而道远,学校有关部门和管理学院将协同配合,不断改善提升各项工作,争取早日通过认证。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