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人 |曹晟:青春领航 筑梦同行 凝聚天理战斗力

发布时间:2021-04-09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本期人物:“明理奖学金”获得者 曹晟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2017级研究生)


曹晟,综合成绩排名专业第一,曾获学业A类奖学金、天津市创新创业奖学金、全国思想政治理论实践教学活动三等奖,获评优秀毕业设计并发表核心论文1篇,组织同学参加各类竞赛数十项,其中署名的国家级获奖3项、省部级获奖3项。



研究生期间,带着坚定的机器人研发理想,出身军人家庭的曹晟同学为解决机器人集群在军事应用背景下的拜占庭问题,结合区块链、LORA等前沿技术,勇于探索未知领域,设计了去中心化系统架构。他致力于成果转化,已经公开3项发明专利,授权实用新型专利1项,发表EI论文2篇。


为了进一步学以致用,提高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方法,积极促进产学研一体化,他还参加了天津市科技局的创新方法培训、徐州“人工智能引领未来智造”城市创新季峰会等。



“青春领航筑梦同行。”曹晟同学不断结合自身科研经历,积极宣传创新思想,凝聚天理学子战斗力。虽然他即将攻读海外博士学位,但正如他评选时所说:“我们的毕业不是伤感的分别,而是在另一个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的地方默默守护我们的天理!”



在刚刚结束的“大学生年度人物”评选中,曹晟同学凭借高尚的爱国情怀和科研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方面的出色业绩,在众多优秀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天津市高校“大学生年度人物”荣誉称号。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