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人 |范宸珲:作星星之火般的青年

发布时间:2021-04-06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本期人物:“明理奖学金”获得者 范宸珲(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2018级本科生)


范宸珲,加权平均绩点4.2,综合排名专业第一,大一期间通过英语六级,连续两年获得人民奖学金一等奖。现任天津中学校外青马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他锤炼思想,积极参加青马大骨班和天津市高校学生骨干专题培训班;作为2018级本科新生代表在开学典礼发言,立志成长成才,铭刻天理烙印;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疫情防控、学风大讨论等主题录制了近十部慕课短片并在各类媒体展播,点击量达九千余次,并接受天津电视台采访。



他积极参加实践,曾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天津市银奖、晋级“互联网+”大赛省赛、天津市高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十佳优秀共青团员标兵、第十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优秀学员等多项荣誉称号。他组建和参与了十余支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团队,在天津、河北、山东等地开展相关活动,年度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近三百小时,曾被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区党工委、文明办等单位表彰。


 

他的身影活跃在学院、学校、天津市的广阔舞台,坚持做天理声音的传播者、朋辈思想的引领者、青春信仰的践行者、祖国发展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