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物>>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人 |苏鑫:有所向往 大步向前

发布时间:2021-04-02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机械工程学院 2017级本科生


苏鑫同学成绩优异,综合测评连续三年专业第一,平均绩点4.2,三年来修读的67门课程中,52门成绩90分以上,其中高数、线代等7门课程满分通过。他大一期间通过英语六级。曾获国家奖学金、人民奖学金一等奖。被推免到西北工业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苏鑫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全国数学竞赛三等奖和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一等奖等。参与了国家级大创项目1项,申报发明专利1项,作为负责人参与科技立项1项。加入学院模式识别课题组,进行“深度学习”的项目研究工作。


作为共产党员,他深感使命在肩,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2018年,他组队前往山东省青岛市姜山镇便民服务中心进行社会实践工作,为群众办理便民事项,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为拓展学术视野,2019年他参加了俄罗斯伊尔库兹克国立理工大学研学营,在世界学术舞台发出中国大学生的声音。


“有所向往,便要爱之,信之,勤之,未来可期。”作为新时代青年,苏鑫同学将继续大步向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