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北方网》——天津培养高端养老管理人才 服务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9-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天津培养高端养老管理人才 服务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编辑:张麒麟

 

天津北方网讯:12日,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职业大学联合开办的社会工作(老年福祉与管理)本科专业开班。将培养高端养老管理人才,服务养老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天,首批养老本科的30名学生正式入学报到。未来四年,天津理工大学与天津职业大学将采取联合教学的方式,从社会工作、市场营销管理、基础护理等方面,全方位培养管理型养老人才。

 

天津职业大学是全市第一所开设养老护理专业的高校,侧重于养老服务型人才的专科培养。但是针对目前养老事业提出的新需求,学校通过调研发现,目前的专科人才无法满足养老事业快速发展的需求。

 

为此,教育、民政等部门多次调研论证,决定在天津理工大学原有的社会工作专业基础上,增加老年福祉与管理本科专业,与天津职业大学联合,培养养老服务的中高层管理人才。

 

视频观看网址:http://news.enorth.com.cn/system/2019/09/12/037655118.shtml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