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日报》——精心筹备盲人门球比赛天津理工大学信心满满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迎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

暨第七届特奥会

精心筹备盲人门球比赛天津理工大学信心满满


本报讯(记者 梁斌)今年5月,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面升级改造的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成功完成了跆拳道项目的竞赛组织和服务工作,赢得了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技术官员的一致好评。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盲人门球比赛,将于8月26日至9月1日在天津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已积累办赛经验的天津理工大学有信心做好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为参赛人员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按照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组委会的要求,为了给参赛的残疾人运动员提供最大的便利,天津理工大学对本校体育馆进行了无障碍设施改造。天津理工大学高度重视本次残运会赛事承办任务。为保证赛事圆满顺利进行,赛前校领导多次召集竞委会会议并到现场指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对竞赛信息、场馆器材、综合保障等进行反复调研、充分论证,明确要求全校各部门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精准到位,为本届残运会跆拳道比赛的成功举行奠定了基础。比赛期间,竞委会各部门按照方案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整体联动,保证了赛事顺利进行。


跆拳道比赛,参与赛事组织服务工作的377名志愿者一心一意、认真踏实、辛勤服务,全方位展示了“天理人”朝气蓬勃、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天理”志愿者会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热情做好盲人门球比赛的服务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