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教育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南开妇联携手校地合作政学共建

发布时间:2019-06-2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本报讯(记者刘佳通讯员徐岩)日前,天津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南开区妇联举行了“政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不断创新合作形式,积极探索校地深入合作方式,联合开展公务员实习招聘活动,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


活动中,双方共同制定方案,通过报名、笔试、面试的流程,最终筛选出10名优秀学生在南开区区级机关实习,为他们提供公务员岗位锻炼机会 并由科级干部作为“政府导师”,对他们进行一个月的就业指导。据介绍,"政学共建"方式有利于发挥大学的人才、科技优势,使其与地方资源相结合,构建多方协同育人新格局。同时,能够推动科研院所、行业企业共同促进学生全面成长,切实提高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发展的能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