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媒体>>正文
站内搜索:

 

《天津日报》——《海河人家》走进高校(图)

发布时间:2019-04-1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4月15日晚,天津人民艺术剧院大型原创津味儿话剧《海河人家》走进天津理工大学,用舞台戏剧向新时代青年人讲述天津人与时代并肩而行的故事。

 

《海河人家》是天津人艺新近推出的现实主义题材作品,故事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一座天津小洋楼里,大厅改造成的大厨房成了这里8户人家的纽带。随着时代发展,他们身边的大事小情也在变化。该剧由黄维若编创,钟海担任艺术总监、导演,王卫中担任出品人、舞美设计,天津人艺老中青三代演员共同出演。

 

4月15日是《海河人家》首次走进校园,剧组带来了今年年初新近排成的“青春版”《海河人家》。“青春版”将小洋楼中几个年轻人的故事单独提炼,他们踏着改革开放的春风,有了更多自主择业的机会,打开了一片崭新的天地。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