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6 作者: 来源: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阅读量:()



1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度总结大会暨迎新春联欢活动,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总结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分别从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教学、学科科研、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向与会教师汇报了学院在2023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下一阶段努力的方向。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师生一年来的努力拼搏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师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鼓励全院上下踔厉奋发、挺膺担当,继续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会后,学院举行了迎新春联欢活动。各系教师以精彩纷呈的表演为大家呈现了一场文艺盛宴;精心设计的游戏环节让大家充分参与、欢笑不断。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