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走访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齐霖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4月7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共计四十余人走访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中,天地伟业企业代表通过宣传短片、企业宣讲向师生讲述企业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文化,并带领师生依次参观企业展厅、办公区域以及实验室,现场收取毕业生简历指导学生求职技巧。参观过程中,通过详细讲解及现场体验,开拓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专业认知与行业认知,激发了学生的就业意识,学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谢学院和企业提供的学习机会,天地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真诚、平实、创新、热情”的企业文化与天津理工大学“重德重能、求实求新”的校训,都会激励他们以后工作既脚踏实地又敢于创新,做德才兼备的人才。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通过党建引领、走访共建、精准帮扶、技能指导、岗位推荐等多种形式为广大毕业生做好事、办实事,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为国家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