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以多种方式祭奠英烈

发布时间:2021-04-08 作者:李婧妍 来源:  阅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院广大师生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弘扬英雄烈士精神,激发爱党爱国情感、振奋民族精神。清明节到来前夕,材料学院师生以多种方式开展英烈祭奠活动。

 

4月1日,材料学院师生赴天津市静海区烈士陵园开展“弘扬英烈精神奋进新时代”主题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弘扬英烈精神,号召同学们以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振奋民族精神,用实际行动继承先烈遗志,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4月2日至4月4日,学院各基层团支部通过观看天津市青少年清明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直播,讲述英烈故事,参加学校组织的升旗仪式,观看英雄电影,分享活动感受等多种方式祭奠英烈。同学们通过学习革命英烈的先进事迹,交流学习心得,愈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生活,也明白了身上肩负的责任。

 


 

我院师生还积极参与了津彩青春,中华英烈网等线上祭英烈活动。通过读烈士故事,向烈士献花等方式,表达哀思。

 

 

学习历史,传承文化,缅怀先辈,向往未来。我们要铭记革命先烈英雄事迹,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