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举办学习保障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王艳 来源:  阅读量:()



根据AACSB认证要求,并扎实推进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活动,提高教学水平,近日,管理学院召开学习质量保障体系(AoL)研讨会,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认证办主任老师、以及重点检核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主要负责同志首先汇报了AACSB认证的最新进展情况,强调了学习保障体系建设的重要性以及持续改进的核心理念。他提到,学习保障体系是AACSB认证现场访问专家审查的重要环节和内容,各专业检核课程要始终对标学院愿景使命,做到立德树人,围绕培育优秀商科人才并实现本课程学习目标。

 

 

本科项目主管老师详细讲解了新版AoL测量表的填写方法,对其中的学习目标分解框架、各项数据文本、板块内容、填写要求以及细节问题等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认证办主任老师提到要注重突出测评方法的多元性和改进措施的针对性,同时认证办将做好各项基础性工作,高效推进学习保障体系后续环节的实施。

 

 

与会教师们认真听取相关工作安排和具体环节的操作说明,对于学习目标与课程的匹配度,学位项目具体评估准则,测评方法,文件证据留痕,数据准确性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和交流,在闭环系统的良性促进下,老师们开始更多地思考每个目标的持续改进方法,纷纷表示将以认证为契机,完善课程创新和专业建设,增强人才培养效果。

 

 

管理学院举办的本次研讨会在认证关键时刻有承上启下的作用,不仅巩固扩大学习保障体系的实施范围,也借国际认证平台,梳理了各个专业核心课程的价值,促进效果评估与持续改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