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暖心育人,携手同行”困难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07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为切实了解学院困难生的学习、生活以及思想状况,推进困难生资助工作,传递温暖和关爱,12月3日中午,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召开了“暖心育人,携手同行”困难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老师,家庭经济困难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首先对同学们进行了慰问,表示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交流,解决大家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创造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并鼓励大家自强自立,立志成才。随后辅导员老师就国家助学政策和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同学们清楚了解到了资助的种类和申请流程,为今后资助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最后,推免学长张康宜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鼓励大家刻苦进取,勤奋学习,勇担时代重任。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如家”,有老师同学的关心与支持,一切困难都可以得到解决,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心怀感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进一步关心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需求,帮助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