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语言文化学院开展走访校友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2021年全国应届毕业生人数将达907万,再创历史新高。为准确掌握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趋势变化,了解用人单位对我校现有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平台,学院积极联系企业,带领学生走进企业,了解企业,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11月23日,语言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赴天津奈思培训学校、摩尔英语培训学校进行了参观走访,学院党委副书记、学院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天津奈思培训学校与学院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学院挂牌的实习基地,学院每年向企业输送优质毕业生,而企业创始人是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郭绍祥。在走访企业期间,学院副书记关鑫老师与企业代表展开座谈,对企业所提供的实习机会和良好条件表达了感谢,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历史沿革、办学现状以及当前的就业情况。她强调,与优秀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实习合作关系意义深远。



14041


在摩尔英语培训学校走访期间,我校2011届优秀校友刘铎为在座老师、学生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创业历程,由咖啡店的英语角到摩尔英语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时期进行的创业准备和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学生们听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今后的求职方向。随后,关书记与企业代表亲切交谈,她指出校友创业的经历对于学生来说是非常受益的,这种爱校荣校的精神是源于学校的扎实培养,值得大家努力学习。她殷切希望,广大毕业生在走入社会以后,要不忘初心,继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1371F


学院以此次校友企业走访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校友与母校的交流与合作。院企双方进一步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通过产学研相结合,实现院企优势互补,探索院企多方位全面合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