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社会发展学院开展“不负青春,不负担当”思享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1 作者:刘高杰 来源:  阅读量:()



为全方位贯彻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加强学生骨干队伍建设,增强团员青年综合素质,社会发展学院于11月20日开展“不负青春,不负担当”思享主题沙龙活动,学生工作负责老师出席,学生骨干、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积极参加。



活动中,学生工作负责老师通过讲解稿件撰写、拍摄记录中的注意事项,鼓励相关部门学生充分践行身为“校园媒体人”、“青年发声者”的责任与担当,用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及时高效的宣传报道构建线上思想传播阵地,带来速度快、覆盖广、收效高的网络思政影响力,发挥青年大学生作为理论践行者、传播者的重要作用。


据悉,社会发展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为抓手,学习培养同向同行,通过定期联系团员团干并积极开展培训工作,促进团员青年素质提升,助力其成长成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