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举办“踏党史风雷,唱激昂青春”合唱比赛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20-11-23 作者:丁夙斌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的工作部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筑牢爱国主义根基。艺术学院于11月21日在环安报告厅举行了“踏党史风雷,唱激昂青春”合唱比赛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全体2020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2020级全体班级组成17支合唱团,经过前期充分的设计排练,表演各具匠心,有将歌曲与演讲相结合,有配合手语和肢体动作进行表演,有以大提琴、小提琴等乐器进行伴奏,呈现出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和饱满热情的整体风貌,将爱国热情和青春斗志在铿锵的歌声中展现的淋漓尽致。同学们精心编排的党史情景剧在《烈火中永生》,生动再现共产党人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将全场氛围推到顶峰。最后,根据前期“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系列活动班级整体积分和现场表演分值相加,评选出优胜班级并进行了颁奖。主持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艺术学院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续发奋图强,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踏党史风雷,唱激昂青春”合唱比赛暨第十四届“创新·创业·创意”文化节闭幕式就此结束。


“踏党史风雷”,走进历史长河,传唱红色歌曲,传承红色基因。“唱激昂青春”,唱出青春气概,唱出理想抱负,把对国家、对党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歌声中。艺术学院将不断弘扬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融入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之中,打造新时代天理人共同的精神家园,为持续深化“教风学风建设年”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