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携手本科毕业生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刘芮伊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贯彻“党建引领、党员带动、支部联动”的思想,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能力需求,促进校企合作,10月28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就业工作辅导员、毕业年级辅导员、研究生机械、机电党支部成员以及部分本科毕业生,共赴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走访交流。



通过观看公司宣传片,学生们对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旗下的各个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内容、生产产品都有了一定的了解。随后,在招聘负责人及各个分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中环环欧、中环领先两个分公司的工作场所,学生们实地领略了工作环境,初步了解了抛光产品的烧成、切断、积层、镀金、测定等工序的过程以及无尘车间的各种设备与服装。



最后,公司招聘负责人安排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座谈交流,邀请了三位就职于公司的校友员工为在场学生讲述个人职业发展情况。校友员工们热情细致地从发展前景、岗位职能、个人经验、工作经历等方面介绍了公司及个人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进入公司需要做的准备,并提醒大家早做打算。学生们也从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入手,向学长学姐们讨教了部分经验。


校友员工王超表示,自己通过6年的努力,从一名技术储备生转为生产管理岗位,并成长为现如今的制造部副部长,期间的辛苦付出都成为了巨大财富,大家要有一颗奋发向上的心,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经过时间的积累,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研究生党员王坤表示,通过本次的参观与交流,自己打破了原有不切实际的想法,开始以更实际的眼光看待今后要步入的相关岗位,同时也要不断增强动手能力。招聘负责人表示,非常欢迎大家毕业后选择中环,在这里能够学到很多专业性的知识与经验,同时能够让大家不断成长,有所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此次活动以支部为桥梁,增强了党支部的带头作用和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党员风采,并为企业与毕业生提供交流平台,促进校企合作与共赢。同时,毕业生们通过多看、多思、多交流打开了眼界,更能不偏离实际的畅想自己的未来发展。下一步,学院将继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学习、访谈交流、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以党建引领促就业,大力推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