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教风学风建设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举办“师生面对面,共畅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赵子业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扎实推动学校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浓厚学术氛围,机械工程学院师生党支部于10月28日举办“师生面对面,共畅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专题座谈会。机械专业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机械系主任徐进友老师主持座谈会。座谈会上,党员代表就自己学习生涯中遇到的问题进行反馈。老师们以反馈问题为导向,围绕专业认知、课程安排、教学环节和考研准备等方面展开讨论,针对实践环节的不足,老师们提出应聚焦能力培养,对课程设计、专业设计、专业实习、毕业设计等环节进行统筹规划,经过多个实践环节培养、强化、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多位党员教师提出,要将科研项目分解出适合学生能力培养的模块,以项目驱动方式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


据悉,机械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将继续通过各专业集体研讨、师生对话座谈、支部学习研讨等活动载体,集思广益,共同探讨解决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主要矛盾,助力学院良好教风学风建设。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