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四史,践初心,重走长征路”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7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激发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10月17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师党员赴辛口镇第六埠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学四史,践初心,重走长征路”活动。




全体党员身着红军军装,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并举行授旗仪式。随后沿着结合长征历史设计的红军路线,踏上了“长征路”,实地感受红军在长征途中的艰苦环境。活动以红军长征为背景,经过湘江战役、遵义会议、四渡赤水、强渡大渡河、飞夺泸定桥、爬雪山、过草地、懋功会师、激战腊子口,最终三军大会师。途中党员们步调一致,慷慨激昂,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崇敬之情。院党委书记王树春在讲话中对伟大的长征精神进行了进一步阐释,并激励党员继承和弘扬好长征精神,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走好新的长征路。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的情怀。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发扬不畏艰难的长征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为民宗旨,以优良党风带教风端学风,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