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艺术学院师生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0-09-27 作者:牛晓晰 来源: 艺术学院  阅读量:()



为了更好开展“筑基”培训,推动预备党员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国史,9月26日,艺术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四十余人到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



在纪念馆入口处,师生党员在“五大书记”雕塑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伟人许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庄严承诺。进入馆内,讲解员为党员们讲解了时代背景、军情决策、作战过程及历史意义。伴随声情并茂的解说,一份份饱含指挥智慧的军情电报,一幅幅呈现浴血奋战的画面,一组组表现军民鱼水情的蜡像场景,生动地展现了我党正确领导的决策,我军冲锋在前的崇高精神,仿佛将在场师生带回了当年浴血奋战走向胜利的厚重历史。讲解结束后,大家意犹未尽,久久沉浸在那段激情澎湃的历史,自行参观了《大地丰碑──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暨京津冀红色遗址遗迹展》。



参观后,参与党员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四史”教育,更是理想信念的洗礼。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要以党为纲,以史为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新时代的新作为践行入党的初心和使命。


据悉,艺术学院党委将持续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动教育成效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激励全体师生不忘历史,展望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