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8 作者:刘雨虹 来源: 机械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落实学校“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7月27日机械工程学院利用暑期开展线上教风学风建设年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薇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天津理工大学“教风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逐项对标任务分解清单,强调要提高学院学工队伍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把学院教风学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主动担负起育人的责任,做好学生引路人,以自身踏实勤奋,卓有成效的工作,切实推动教风、学风的建设。


本次教风学风建设专项工作会议的召开,既是对过去一学期学风建设成果的总结,也为未来深入开展学风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统一了思想。各年级辅导员认真分析当前各年级、各专业学风现状,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切实地贴合学校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环境建设标准,以正面教育为抓手,以特色活动为载体,以班风建设为基础,在内容和形势上不断推陈出新,将分阶段按流程稳步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机械工程学院将继续把教风学风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有教育、有管理、有引导,同时努力探索教风学风建设的特点和规律,在内容、形式、方法、机制等方面不断推陈出新,着力构建优质的育人环境,满足社会进步需求。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