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召开硕博学位项目AoL(学习保障体系)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03 作者:王艳 孙晖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为不断完善学习保障体系在学位项目实施的持续改善和顺利推进,近日,我院再次组织召开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的AoL(学习保障体系)研讨会。学院副院长石娟,认证办主任,硕博士AoL项目主管及部分资深教授等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首先,认证办主任介绍了目前学习保障体系硕博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所遇到的问题与挑战,讲解了该体系中的硕博课程地图、学习目标和所需数据等重要信息,说明AACSB强调认证各环节对愿景与使命的一致性。



副院长石娟认真听取后,她建议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和认证要求尽快修改硕博士答辩评分标准等,明确相关委员会和硕博导的工作,辅助认证数据收集,形成规范性和常态化的实施标准。与会老师积极发言,对于数据收集过程中的困难纷纷提出意见和建议,对于测量表的填写、课程对标的学习目标选择、论文答辩等数据收集工作也提出了见解。


按照AACSB要求,学院的工程管理硕士项目、学术硕士项目和博士项目纳入在学习保障体系的范围之内,学院将结合硕博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的修订,逐步标准化硕博学习保障体系的实施过程。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