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海运学院深入学生宿舍加强联系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9 作者:李少华 来源: 海运学院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要求,按照《关于学生返校复课期间加强联系学生工作的通知》安排,近日,海运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工作中,学院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深入不同楼层宿舍,就宿舍安全隐患、环境卫生、生活秩序情况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学生在返校复课期间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学生党员在生活、学习方面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注意宿舍、个人卫生,做好防护措施,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提高学习质量,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复课开学双战双赢。

 

下一步,海运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活动要求,通过“三联一结”等措施不断加强联系学生工作,了解掌握学生诉求,加强思想引领,及时解决学生关心的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生为本”服务理念。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