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开展非毕业班研究生返校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9 作者:满志欣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按照学校做好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复课工作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普及防疫应急预案流程,合理规划研究生返校学习工作安排,5月18日,理学院开展非毕业班研究生返校教育,理学院党政领导和非毕业班返校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理学院党政领导传达了学校有关返校学生返校复课的工作方案,介绍了学校针对疫情防控做的大量保障工作,要求学生加强自律意识,遵守学校、学院相关防疫规定,同时鼓励研究生在做好学习、科研工作的同时,加强体育锻炼保证规律作息,并向在场研究生详细讲述了宿舍、实验室应急处置流程。



会后,在场研究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校园防疫安全的有力保障,会严格按照学校、学院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做好宿舍、实验室日常通风消毒防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