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致敬·思考·奋斗” 党校初级班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8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近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题为“致敬·思考·奋斗”的党校初级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天津市优秀教师、我院电工电子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晓静老师担任主讲,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李老师首先以亲身经历为切入点,结合自身在武汉求学和在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更是提及父亲作为一名医生在今年春节期间主动轮岗值守的特殊经历,从“做一个自信的中国人”、“做一个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中国人”、“做一个拥有博大胸怀的中国人”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分享交流,以情动人,以理服人。随后,李老师分析了疫情期间国家、学校、学院、教师、学生志愿者等多层面、多领域取得的积极成效,并指出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最终胜利,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李老师更是结合多年的教学经验,向入党积极分子分享介绍了“比较法”、“费曼学习法”、“番茄工作法”等多种学习方法,以提高大家居家学习的专注度和学习效率,战胜疫情不仅靠言语更要重行动。最后,李老师寄语广大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世界观,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本次疫情是一个大浪淘沙的过程,对所有人的体质、阅历、认知、人性、良知、勇气、思想等都是一场甄别和考验。本次培训,不仅激发起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更是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党性修养。培训结束后,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良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