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6 作者:郭增玉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  阅读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传承五四运动精神,增强青年团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化学化工学院于5月4日晚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争做新时代优秀团员青年”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各年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代表共计65人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并结合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和抗疫一线青年故事,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五四运动精神的理解,表示要不负韶华、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不辜负总书记的殷切期盼,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随后,邀请了学校优秀团干部标兵、五四红旗团支部书记黄观兰同学进行分享,她分别从学习生活、支部工作、抗疫志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述了一名优秀共青团员的成长经历,阐述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团员代表李浩然、王森结合抗疫志愿服务经历,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想,表示要以抗疫一线的英雄为榜样,牢记使命,不辜负青春韶华,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在互动交流阶段,现场气氛热烈,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奋斗目标。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现了抗疫一线的先进事迹,用榜样激励青年成长,讲好抗疫故事,做好青年教育引导。勉励同学们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进一步坚定人生理想、树立远大人生目标,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历史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