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就业指导中心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及形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1-15 作者:张世辉 来源:  阅读量:()



为进一步摸清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和心态,分析就业进展和形势,更有针对性的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1月13日至14日,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的形式听取学院、企业和毕业生意见。

 

 

13日上午,就业指导中心召开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座谈会,详细了解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各学院针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举措。通过座谈了解到,大部分毕业生有求职意向,等待春招;部分毕业生正积极准备研究生复试、公务员考试或出国留学,暂时不就业;另有部分毕业生正在用人单位实习或求职中,暂时没有签约。总体而言,毕业生就业意向更加多元,慢就业的现象有所增加。针对毕业生的情况,各学院围绕特色就业活动、一对一帮扶、家校企多方联动及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协同促就业的做法进行了交流。

 

 

就业指导中心还联合部分学院分头走访中铁十五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苏宁易购等长期来校招聘的单位,实地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对毕业生的满意度及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建议。企业对已招聘的我校毕业生较强的专业技能和踏实诚恳的品质表示充分认可,同时,也希望招聘更多应用型、复合型的人才。走访中,学校与企业达成长期供需合作意向,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实现就业服务常态化、不断线。

 

 

下一步,就业指导中心将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继续把稳就业作为首要工作目标,通过开展就业指导服务月活动、举办校友专场招聘会、邀请企业HR来校讲座等途径促进毕业生就业,对未就业毕业生动态监测,持续做好跟踪服务。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