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工程训练中心举办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暨第二届教学基本功竞赛

发布时间:2020-01-03 作者:刘玲玲 来源: 工程训练中心  阅读量:()



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贯彻学校“课程思政”育人原则,工程训练中心结合工程训练课程的特点于1月2日举办了工程训练中心课程思政案例教学比赛暨第二届教学基本功竞赛。赛前,各实训教研室共计推选出了16名教师参赛,中心教学督导组、有关负责人和全体教师观摩了比赛。



最终,姜佳怡、宋晓琳教师凭借严谨的教学态度,规范的操作演示,恰当的教学手段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获得竞赛一等奖, 李梦迪、钟子闻、胡晓阳荣获二等奖,其他十一位教师荣获优秀奖。赛后,评委们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对参赛教师的教学基本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据悉,此次比赛充分发挥了教学基本功竞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了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进一步激发了工程训练中心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实训教师队伍。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