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理学院举办物理综合能力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8 作者: 来源: 理学院  阅读量:()



为提高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新能力、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11月15日,理学院举办了物理综合能力竞赛展示活动,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物理专业指导教师出席竞赛并担任评委。



理学院4组参赛选手分别对各自制作的小型定量运水装置进行了现场展示。学院邓家春教授进行了分析与点评,并希望同学们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勇于实践、勇于探索,把书本上的知识学活学透,灵活运用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用物理知识去打造更便利的生活,用创新的精神去建设科技强国。



据悉,理学院物理学术竞赛已成功举办八届,旨在锻炼学生综合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复杂科学问题的能力,并能够针对这些问题给出令人信服的解决方案、通过实验实现这些方案。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