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1 作者:何涛 来源: 管理学院  阅读量:()



11月7日,天津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到天津优景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马科铭先生,为我院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为我院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提供帮助。



马科铭先生首先介绍了自身的创业经历。在校期间,他积极参加校院各种大创课题,积累经验,毕业后积极投身万众创业的大军中,虽然遇到了困难,但是经过经验积累,他成功实现了自己设定阶段性目标。马科铭先生为同学们列举了一系列创新能力方法,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努力提升社交能力,发展兴趣爱好,积极参加学校科研活动,关注国内外经济金融相关事件新闻。参加本次讲座的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发表各自的意见和想法,踊跃提出各种问题,现场氛围良好。



据悉,管理学院注重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的培养,积极邀请校外企业家做经验分享交流,努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快速成长的交流平台,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