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国际工商学院成功举办“梦伴语行,心随声扬”主题英语、日语竞赛

发布时间:2019-10-21 作者: 来源: 国际工商学院  阅读量:()



为激发同学们对英语、日语的学习热情和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口语、续写、创新以及应用能力,国际工商学院于10月18日在25号楼104教室举行了“梦伴语行,心随声扬”主题英语、日语竞赛,各年级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学院英语、日语教师受邀出席。



在本次竞赛中,同学们展现出了惊人的默契和配合,以饱满的热情碰撞出思维的火花。同学们集思广益,相互协作,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每一个挑战。在比赛多元化和全方位的考察之下,同学们用他们灵活的思维、优秀的文笔以及熟练的口语构造出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故事和作品。在比赛后,三位评委老师也对各参赛学员给予了一致的好评和认可,并进行了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据悉,国际工商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此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现自我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后续学风建设打下良好的基础。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