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主题教育进行时】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二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第一课

发布时间:2019-10-11 作者: 来源: 电气电子工程学院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做好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提升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素养,坚守初心,勇担使命,10月9日,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二级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第一课,全体教师党员及2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院党委书记王树春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筑梦人”为主题,从新时代大学生入党有初心、问初心、守初心三个方面为在场师生上了生动的一课。王树春书记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主题,是党员的终身课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从行动上入党的同时,更要从思想上入党,追随党的步伐,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入党积极分子要在学习、工作中检视自己、剖析自己、改正自己,要时刻牢记成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学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据悉,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形势政策第一课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爱党爱国的热情,坚定了从精神和行动上不断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此外,电气电子工程学院二级党校培训班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陆续开展理论培训及社会实践,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和道德情操,引导广大青年做磨而不磷的坚定者、朝乾夕惕的奋进者、无所畏惧的搏击者。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