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正文
站内搜索:

 

体育教学部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苏荣华 来源: 体育部  阅读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按照学校统一部署,1月9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全体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党代会及教代会代表、党员教师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首先通报了党总支采取发放调查提纲、谈心谈话和网上问卷等方式了解的党建工作调研督查情况,总结了2018年体育部党建主要做法和成效,分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会上,教工第一支部、第二支部和办公室支部3位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并随机抽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知识点题目进行现场回答。党总支书记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逐一点评。全体人员根据《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和现场述职情况,对全部4个支部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