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学生会“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最受同学欢迎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28 作者:张扬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3月22日至24日,由共青团中央指导,全国学联主办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项目交流展示活动在贵州师范大学落下帷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1724所高校、3581个项目参与其中,经学校自荐、省级推报、全国遴选、现场答辩,我校学生会“‘权’心为你,‘益’路陪伴——‘天理小青’综合服务平台项目”获评全国高校学生会组织“我为同学做实事”最受同学欢迎项目(全国共100个)。



校学生会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创设了“权”心为你,“益”路陪伴——“天理小青”综合服务平台。该平台按照“守护学生成长、深化保障职能、健全反馈机制”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涵盖学业指导、就业服务、生活导航、社会实践、校园文化、科技创新等多元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学生服务平台。


178BB


我校学生会组织将以此获奖为契机,深化健全“我为同学做实事”常态化机制,用爱守护学生成长、用情提升校园温度、用心传递学校关怀,引导广大天理青年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