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25 作者:王晓鸥 来源: 聋人工学院  阅读量:()



近日,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创始人、易才集团董事长李浩,集团首席运营官于强,副总裁龚德智,恩三基金会秘书长陈德军等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一行调研聋人工学院,并开展座谈交流。党委常委、副校长叶宁会见了李浩一行。



叶宁对李浩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对于易才集团、恩三基金会与聋人工学院的合作表示赞许,并希望双方能继续挖掘潜能,加强校企合作提升助残水平。



座谈会上,聋人工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特殊教育发展情况,并就首届“恩三·明理杯”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邀请赛、听障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专项、“集光计划”视频课程等2022年度双方合作的项目进行汇报和展示。易才集团融合就业事业部就集团和恩三基金会的助残事业报告和残疾人就业解决方案进行了介绍分享。双方还就第二届“恩三·明理杯”全国残疾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活动等2023年合作项目进行了交流。双方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项目中能够形成品牌效应,惠及更多残障人士,在助残事业上更上一层楼。



会后,易才集团和恩三基金会一行参观了学生作品展和无障碍智能研发中心。


据了解,安徽李恩三慈善基金会和易才集团从2021年起对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主要用于每年开展面向全国残疾大学生的学科竞赛、共同研发残疾人课程以及残健同舟平台建设等。


聋人工学院党政负责同志、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