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学校举行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30 作者:刘德宝 来源: 研究生院  阅读量:()




3月30日上午,学校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校领导练继建、杜长有、魏东、张继东、叶宁出席。毕业典礼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陈胜勇主持。



庄严的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继东宣读了《天津理工大学关于授予李啸等5名同学博士学位、赖艳芳等781名同学硕士学位的决定》。



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黎德才,在发言中分享了自己研途求知过程中的科研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和崇高敬意,也表达了对未来生活的信心和勇担青春使命的决心。


在校生代表、2021级管理学院物流工程与管理专业王丽雅同学为毕业生献上了由衷的祝福,在校生将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精神状态迎接未来挑战。



研究生指导教师代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民芳教授向各位毕业生同学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希望毕业生们做新时代的筑梦人和奋斗者,在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毕业典礼上,校长练继建教授为即将走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第一课”。他强调,毕业生要坚定理想信念,要自觉把个人追求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主动响应党和人民召唤,不断成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要勇攀创新高峰,在新征程、新赛道上继续保持研究生阶段养成的创新精神,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创造;要善于团结奋斗,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把个人融入集体,把“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铺路架桥;要继续传承“重德重能 求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弘扬“爱国奉献、求真务实、艰苦奋斗、开放包容、创新进取”的天理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校领导为博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领导及导师代表为硕士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


最后,全体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及导师代表向毕业生们赠送了毕业寄语,并为毕业生扶正流苏。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在全体师生《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