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天理作为】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行列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侯志江 来源: 图书馆  阅读量:()




根据2023年3月9日公布的最新一期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数据,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跻身全球排名前1%行列,成为继化学、材料科学、工程学学科后我校第四个ESI全球排名前1%的学科,标志着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发展取得新的标志性进展。



在本次ESI数据统计周期内(2012年1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我校计算机科学学科共发表SCI论文359篇,总被引次数为4958次,在ESI全球科研机构中排名705位。


ESI是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学科量化评价指标之一,其基于SCI和SSCI所收录的全球12000多种学术期刊近11年发表的论文数据,按照22个学科对全球科研机构的科研水平和学术影响力进行评价,具有较强的客观性和参考价值。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