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我校共青团系统在天津市“两红两优”表彰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06 作者:王位 来源: 校团委  阅读量:()



近日,团市委发布了《关于表彰“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员”“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楷模,鼓舞斗志,激励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学习先进、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团委、电气电子工程学院团委、聋人工学院团委、环境科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团委、海运学院团委共5个学院团委荣获“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尚以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欢、语言文化学院团委书记乔丽燕、校团委专职团干部耿苑桃共4名同志荣获“天津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2020年,校团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市第十四次团代会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切实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切实提升基层团建工作质量,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团组织、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他们奋斗在基层一线,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团组织和团员青年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我校各级团组织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更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思路,探索深化共青团改革有效路径,立足实际,创新招法,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推进天津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