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正文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办实事,党群合力为教工子女中考加油

发布时间:2021-03-24 作者:周萌萌 来源: 体育教学部  阅读量:()




为认真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践行“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教育活动,校工会联合体育教学部共同举办的教职工子女中考体育技能培训班于3月20日正式开班。



在体育教学部“帮帮练”教练团的带领下,70名天理子弟组成的“奋进少年团”认真完成热身准备活动,进行专项培训。长跑团在跑道上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跳绳团轻盈如燕,不急不徐;投掷团如有神助,大力出奇迹;跳远团加速爆发,一跃千里……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据了解,培训班聚焦中考体育技能提升,从即日起到中考体育测试,坚持对教职工子弟进行长跑、短跑、掷实心球,跳绳、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引体向上等分项指导与训练,提升体质,提高成绩,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怀体现在具体的管理服务工作中,让广大教职工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最新图文资讯

本周热门资讯排行

精彩专题